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雙人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大園家具行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衣櫃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單人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茶幾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抱歉,我們的故事漸漸說了結尾。對于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想誠摯地說句感謝。謝謝在最初的歲月里,你是我的情愫。謝謝在最純潔的年齡里,這樣純粹地喜歡一個人。謝謝在最懵懂的時光里,你是無法替代的紀念。在黑板上寫著扭扭曲曲的字,竟是在記憶深處摸索很久很久,才終于想起的畫面。那樣單純的笑容,裝扮了那些酣暢淋漓的盛夏,裝扮了無數可以用來想念的記憶。原諒這些詞匯簡單到粗俗,已無法形容美好。簡單的年齡里,如果缺少快樂,會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吧。所以,我們選擇讓流言飛滿整個教室,讓別人成為議論的焦點。在臥談會里,不需要嚴刑逼供,也知道我喜歡的那個人是誰。在教室里每個角落,似乎都一致認為,我們,彼此喜歡。多可笑,我從沒有說起過,在閨蜜那里,永遠沒有狡辯的機會,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緣分。這個詞語用的次數多了,像是很虛假。就像過去很久很久,我才有勇氣去肯定很久以前的事,未免我缺少太多的勇氣。在高中,遇到一個很好的閨蜜,說起來我們已好久不聯系了。她是那種唯一可以理解我莫名其妙的想法的人,不需要很多解釋,她就明白了。我們一直認為,上帝讓我們能遇見彼此,是為了讓我們看清內心里的東西,讓我們看到彼此,也讓我們清自己。畢竟,我們有太多相似。我可以在路上就一眼看到她喜歡的那個人是誰,不要說我很狡黠,其實,她真的和我很像。所以,再后來,她知道所有與你有關的事,我也知道他。還記得你寫給我的信嗎,那是我收到的由郵政局遞來的第一封信,像是祭奠,后來,我在沒收到像這樣字跡漂亮的信了。還記得躺在我家的你的書嗎,抱歉后來不知道怎么開口還給你,雖然我知道這是朋友有意的撮合。還記得你送的黃色的大熊嗎,你是第一個送我毛絨玩偶的人。還記得我在你的同學錄上寫2014望赴會嗎。還記得你送我玩偶時撓頭的搞笑摸樣嗎。還記得你說會等我嗎。還記得那個2013的,你的慘烈盛夏嗎,我的那些冷漠的傷人的話可不可以全部忘掉。的確,再后來一年里,你都沒有打擾我,卻依舊在我生日時為我守候零點,唯一準時送祝福的人。原諒我在2014年離開那個停留三年的學堂時,把它留在一個溫暖的角落里,我至今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哭泣。原諒我是那個殘忍的人。請一定要幸福,少年。我是你錯誤的相遇。愿我不再出現的時光里,你一切安好。也許,回到那年盛夏,我的抉擇還是一樣,但絕不會如此不可原諒。僅此祭奠最初的紀念。

崇山峻嶺中的河流扭動身軀歡唱,但總會給人以孤獨的感覺,倘若河畔有茂盛開來的彩林便分外美好,川西阿壩州的梭磨河就是這樣一條河流。 夜宿馬爾康,不出半個小時就把這座小城走了個遍。休憩之際,忽地聽到“嘩嘩”的流水聲,問及當地人才知道這是大渡河的支流,據說沿河而上的景色美不勝收。再行幾步,佇立一文化長廊,細看才知道對面山上有婆陵甲薩遺址公園,深藏著數十座依山而建的嘉絨藏族古城堡。打從汶川進來,一路上都是荒山巨石。次日起早出發,過了卓克基紅軍長征紀念館,景色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反轉。寬闊平坦的沿河公路成為一道驕傲的風景線,即便偶爾有大大小小的彎道,也會讓人感到一種曲張的美。不時閃現的道道索橋,把兩岸連接了起來,橋上密布的藏家小旗,紅紅綠綠,被河風吹得呼呼直響。此處河岸還是小巧的綠色灌木,不過早就遐想那傳說中的迷人彩林了。 山回路轉,幾個急彎上坡就把我們帶進了彩林的世界。梭磨河在這里翻騰得更厲害了,白花花的浪朵相互嬉戲,它們的努力似乎是徒勞的,彩林已經把路人的目光吸引住了。如果說光霧山的紅葉讓人驚艷,那這里的彩林足以令人震撼。成片的彩林鋪陳在高大巍峨的山體上,紅色、黃色、藍色……已經數不清有多少種顏色,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如此的艷、如此的密,遠勝過那自吹自擂的花甸。近距離觀察也有別樣的收獲,原來灌木林葉片特別小,或許正因如此,它們才有如此通透整齊的顏色,一團團、一片片瘋狂地炫耀,吶喊著屬于它們的生命華章。 秋風襲過,把你的視野拽向山的對岸,近觀遠觀各有千秋,更壯闊、更迷人。眼花繚亂時,又一次把目光聚攏在前面的標美路,欣賞那翻著白花的梭磨河。是啊,倘若沒有這條河,彩林有如此旺盛的精彩嗎? 很難看到如此清澈的河流了,尋路到河邊,絲絲縷縷的霧氣從水面裊裊升起,空氣中充滿了山石、枯樹、花葉相互混雜的氣息,生命的力量、自然的偉力縈繞腦海。徒步繼續前行幾百米,親昵地和大自然接觸,她又給了你新的驚喜。遠山的積雪融入了彩林的畫卷,秋冬在這里悄悄約會,白成一片,斑斕一團,難道是步入了人間仙境?緩坡的幾處草地,幾頭牦牛悠閑自得地漫步著,身上也是白一塊兒、黑一塊兒、黃一塊兒,如此神奇地與山水和諧在一起。路旁的藏族老人也是彩色穿戴,手里捻動著那串佛珠。 幸運的是致富公路一直延伸,我們到了梭磨河的源頭,在高山平原回望那迷人的彩林,那景致和心情就像梭磨河水一樣純凈而美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冬日,陽光晴好!小屋東南向,陽光非常執著的照著我的小書桌,單曲循環廖昌永的《那就是我》,整個屋子里便彌漫著一種時下流行的歲月靜好。 “哦,媽媽,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廖昌永先生的聲音,深情、飽滿,有一種壓抑了的思鄉之情在里面,平添了更多的韻味,就聲音本身來說他也許唱的不是最好的版本,但今晨真的是深入我心,所以是最動聽的。隨著歌聲,家鄉的山山水水、親人、明月、青山倒影、牛車、河流、炊煙、竹笛……全都一一跟著出來。 前幾天,是媽媽的生日,可是未能繞膝下承歡,心里郁郁不已。媽媽在電話里說:“我今天滿74歲。”聲音清脆,含著笑聲說的。媽媽只要身體好,她的聲音總是顯得非常的年輕,非常的年輕,年輕得讓我不禁有些羨慕,但更多的是歡心與放心。 我們電話里家長里短后,我尋思著買什么禮物好,給錢感覺冷冰冰的,我就問媽媽想要什么。媽媽趕緊回答:“哦,什么都不要,不買哈,什么都不要買。前頭你已經給了很多錢,你爸爸錢也很多,我們自己曉得買,你們自己才不要舍不得用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哈。” 然后媽媽開始神聊了:“你們小的時候呀,我們當父母的窮,沒給你們吃好的穿好的,都一直覺得對不起你們。” “你們兄妹四個,都受苦了哦。”媽媽在電話里笑得很開心,聲音很溫暖,突然有種讓我覺得自己一直是個待字閨中的女兒的錯覺。 我的父母,不同于其他人的父母的地方是他們很少懷舊地回憶起以前的種種,他們總是著眼于現在以及將來。所以我其實也基本養成了他們的思維習慣,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樂觀向上的狀態。每次回到家里,爸爸會帶我去轉路,媽媽會給我講哪里哪里變化了,親戚當中的一些事或鎮上一些有趣的人或事。媽媽會把我介紹給她跳舞唱歌的老伙伴,我感覺得出來,媽媽把我介紹給她們的時候她那刻意掩藏了的驕傲。總是很得體地照顧別人的情緒與想法,這是媽媽與生俱來的美。 但我的爸爸媽媽也慢慢地變老了,每次見到,心里都“咯噔”一下,怎么爸爸又老些了呢?就有些恐慌和難受。我在電話里對媽媽說:“您和爸爸都會長命百歲的,70多歲,還好年輕呢?”媽媽開心的哈哈大笑,我好喜歡媽媽的笑聲,讓人很踏實。 去年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回到學校的房子里,那是一套住了多年的可以一直居住的公家的老房子,樓上那家的房子防水沒做好,老漏水,導致墻面斑駁不堪,衛生間也一塌糊涂。說了多次也未整改好。我就覺得父母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而我住在大城市的寬敞明亮的房子里,心里罪過死了。所以我在網上到處看房子,想在石柱縣城給爸媽買套房子,看了許久也沒有合意的就擱到現在了。后來國慶放假回去一看,爸爸媽媽其實住得挺開心的,最最主要的是,弟弟說學校離老家近,爸爸想回去看的時候會方便一些。 我其實并不曉得爸爸是多么的想回老家的心情,我總是比較笨。國慶的時候,頭天晚上爸爸安排我們第二天上午去附近的農村買點土雞蛋,第三天就開車回老家去。現在是村村通了公路,可是路都是很窄的鄉村公路,我這種在成都大平原里待慣了十幾年的司機,完全應付不過來。開到一個深山里的陡峭的山路處,我非常擔心安全問題,一車上都是我最心愛的人啊,我絕對不能出任何差錯,所以想撤。我就一路上對爸爸說“那兒有人家嗎?”“要不要給那邊打電話問問有沒有?”“問問前面的路況呢?”“可能那戶人家也沒有雞蛋,萬一沒有可調頭的地方怎么辦呀”。爸爸看出來我手藝不好就說我們回去吧,然后,經過一個艱難的錯車之后在一個略寬敞的地方調了頭。 直到有一天,弟弟在電話里給我說了之后,我才曉得爸爸是多么的想回老家。然后我就相當后悔國慶的安排。老家的路,爸爸年輕的時候覺得很近,但現在快80高齡之時,已然又變得十分的遙遠起來,我竟然都不能體會出,有點兒枉活了。 今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愿我的爸爸媽媽健康快樂長相伴!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桃園大園懶骨頭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家具工廠 新北家具行軟裝家具行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台中西屯臥室傢具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店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台中北屯軟裝潢家飾推薦

arrow
arrow

    s67z8b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