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八德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八德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行大茶幾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貓抓皮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中壢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怎么開始忘了,忘了最初的堅持的。忘了最初執著的。 一直堅持著,記著你,在腦海里,就算睡覺,也不曾忘記,第一次遇見你的場景。 一直執著著,記著你,在心里,就算我消失了,也不曾忘記,第一次聯系上你的心動 怎么開始忘了,忘了跟你說過的話,忘了跟你的約定。 那些話,一直記得,就算逝去,也不曾忘記,雖然都是條條的傷口 那些約定,一直記得,就算毀滅,也不曾忘記,雖然都是欺騙對方的謊言 怎么開始忘了,忘了彼此的夢想,忘了彼此的追求 夢想,沒有啟程,也不曾忘記,你的夢始終都很遙遠 追求,沒有前進,也不曾忘記,我的追求最終很渺茫 怎么開始忘了,忘了對你的祝福,忘了對你的關心 剩下的,祝福,也不曾忘記,只是為了你比我幸福 僅有的,關心,也不曾忘記,只是希望你比我過得好 怎么開始忘了,忘了對你的思念,忘了對你的愛 最后一縷思念,隨風而去,也不曾忘記你給我的傷害 愛的界限,放棄放下,也不曾忘記你對我的無情 怎么開始忘了,忘了恨你,忘了糾結 恨,從來沒有,也不曾忘了你冷酷的語氣 糾結,已成習慣,也不曾忘了你陌生的眼神 怎么開始忘了,忘了微笑,忘了流淚 一個優雅的弧線,消失了,怎么忘了,對你最后的假裝 一滴湛藍的珍珠,落下了,怎么忘了,對你最后的卑微 怎么開始忘了,忘了卑微,忘了犯賤 卑微的哄你開心,怎么忘了,自己很不快樂 犯賤的求你愛我,怎么忘了,自己的清高 怎么開始忘了,忘了你的摸樣,忘了你的一切 你的摸樣,一點一點的暗淡,怎么忘了,第一次已成了陌生 你的一切,一點一點的消失,怎么忘了,聯系已經成了多余 怎么開始忘了,忘了對你的心跳 怎么開始忘了,忘了對你的哀嚎 怎么開始忘了,忘了,忘了 都已不重要,慢慢釋懷才會好 怎么開始忘了,誰能陪我唱完最后一首歌 怎么開始忘了,忘了所有的無聊

黑夜永遠都是滋生各種情緒的溫床。 夜是什么,當給予溫暖的太陽不見了,有的只是那一輪盈缺的月的時候,夜就到了,若是有幸還能看到星辰爬滿了夜空。 而黑又是什么,當滅了床頭那一盞唯一能給予我光明的臺燈,黑就到了。 當黑和夜都具備的時候,心里的情緒全都如翻江倒海一般涌了上來,十八年來我第一次遠離家,第一次要在一個陌生的城市里生活學習四年。 情緒到了這里,總覺得要回憶些什么,而我好像又只有過去的十八年可以回憶。 在這短短十八年里,我好像經歷了許多,一籮筐都裝不了的多。 有失去親人的痛苦,有收獲友誼的喜悅,有青春懵懂時的酸甜暗戀…記得小時候總是愛憧憬長大會是什么模樣,可能是憧憬得多了,連偶爾做的一兩個夢里,都滿是“長大”二字。 可當我熬過歲月的流逝,好不容易長大了卻又開始想要回到過去,我想要下了課便能與同學們一起在課間打鬧、想要放學后就能夠偷偷跑去田里抓蛐蛐兒,想要的太多,但仔細想一想,那些都是我曾擁有過的時光。 長大可能就是一路失去,又一路回憶過去,退不得,只能進,只能在這樣的“黑”與“夜”的組合里,不斷回望,不斷懷念。 我想起了我的父親。只是有些可惜,我沒有太多關于父親的記憶,只因為我與父親相處的時間并不多,一年也就只有過年那幾天,因為其他的日子,父親要為了這個家而四處奔勞,所以我也沒有埋怨過,只知道要好好和父親過那幾天,不然又要隔一年才能見到。 在那幾天里,我和父親會忙很多的事情,置辦年貨、拜訪親戚、祭祀先祖…現在想想,心里都還有那時候的開心。 那時候我還想過,要趕緊長大,要努力讀書,要讓父親好好享受一下生活,這可能就是我小時候為什么想要“長大”的原因。 但“長大”實在是來得太慢,我還沒有抓住“長大”的手,父親就走了,扔下我們走了,我那時候十分天真,想著父親就這樣不要我了,那我不要為他流眼淚,但我想錯了,他是我的父親,我愛他,我不可能不為他流眼淚,只是需要一個合適的契機而已。 祖母承受不了白發人送黑發人的痛苦,經常會在黑夜里哭泣,因此思念成疾,我每次每相勸卻也不禁落淚。因為父親突然的離去,我比任何人都要明白“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是什么意思。 可即便如此,我知道也要笑著去面對未來的生活,父親走了,但我的生活還在繼續,我還要長大,還要去完成我的夢想,或許我該在回憶中握起筆,窮盡我所有的,所能的文字與辭藻去記錄父親短暫的一生。這樣做也不是效仿那些作家,為我的父親寫自傳,我只是想著讓他存活的痕跡留得久一點,也好讓我未來的親人知道,我有過一個父親,只是后面沒了。 她也總是告訴我,即便沒有了父親,我還有母親、有很多親人的陪伴。 自然,這其中也包括她,她會陪著我。 她是我最好的發小,她與我雖然沒有血緣關系,但我們一同長大,彼此之間親密無間、無話不說。 我告訴過她最好的心事,大概就是高一的時候,我情竇初開,初嘗那種朦朧情愫的竊喜。 我以為喜歡一個人,就是去追隨他的一切。 那個男孩子有一個很喜歡的作家,所以我就去看那個作家的所有書籍,因為他而愛上懸疑推理;我聽過他喜歡的每一首歌,因為他而愛上流行音樂;我也會像每個暗戀的女孩子一樣,去拼盡全力的關注他每天的動態,也偷偷到看過他打球賽。 但他是學習中的佼佼者,我只是個平凡之人,所以我總是以仰望的姿勢看著他,我就像是一個仰望星星的人,我想伸手去摘,但我沒有能力將它摘下。 高三的時候,我勇敢了一次,為什么勇敢,大概是畢業給了我勇氣。 我第一次站在了他的面前,不再是以仰望者的姿勢,我送給他一本自制的手賬,他終于認識了我,在我仰望了兩年后,我讓“星星”認識了地上的人。 可能是秉持著中國人禮尚往來的傳統,在畢業之后,他又托朋友贈予我一本林徽因的《你是人間四月天》,這個書名很容易讓人遐想吧,可我不敢亂想,星星終究是星星,不能褻瀆。 我只是將它帶在身邊,偶爾拿出來翻一翻,看幾頁,看的時候,書中的字不再是原來的內容,全是那三年我暗戀的畫面,甜甜的又酸酸的。 可我依舊還是覺得美好。 或許也該回憶一下高三了,讓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的高三。其實高三的大家都是一樣的,下課不舍得抬頭,往返于教室的路上也常聽到有人背《逍遙游》。 但也許這樣的日子才會有更有意義,因為大家都在努力著,為以后的人生和夢想而努力著,半刻都不敢耽誤、不舍得浪費。 今天我終于成為了一名大學生,或許,這就是到了我小時候心心念念的“長大”了的時刻吧。長大原來就是不斷成長,但同時也是不斷失去啊!就像現在,我成為了一名大學生,可我也沒了父親,沒了那些再也回不去的快樂日子。長大于是就成為了一種不斷失去,不斷的回憶啊!就像小時候父親帶我去田邊散步,鄉間的小路大多是一些坑洼的泥巴路,只要天一下雨,地上就變成一片小泥沼,走路都極不自在,有時鞋子上都會沾上黃黃的泥巴,如果不幸,褲腿也會沾上泥點,回到家就得挨祖母的教訓,真是讓人心里不痛快!但是當這害我挨罵的泥巴路變成了柏油路,我又開始懷念起泥巴路了,雖然下雨會讓我挨罵,但也讓我開心,和朋友一步一跳,跳過水坑,不管是否跳過去了,我們都會哈哈大笑。 可我也知道,人總是一味的回憶過去,是無法前進的,彌補那些遺憾的唯一辦法,就是把以后的人生過得盡量無悔。 窗外的夜鶯在叫了,我該睡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把心修好,歲月不老 2020-09-0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生活時風時雨,不知不覺間,已離無憂無慮的學生時期越來越遠。 漸漸地發現,許多的事情,即使你有再多的執著,再多的不肯,也只能學會淡然。 就像窗外飄零的落葉,誰也改變不了它的枯萎凋謝;就像人的年齡,從嗷嗷待哺到老態龍鐘,誰也阻止不了他滋生蒼老的皺紋。 只有學會淡然面對塵世無五味,少一些計較和紛爭,我們的日子,才能多一些快樂,少一些煩憂。 要知道人生不易,哪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人人都有難唱的曲,苦是一輩子樂也是一生,唯有學會善待自己,善待家人,且行且珍惜,才會有好的結局。 人這一輩子,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美好和憧憬;快節奏的生活,誰都會有身心疲憊力不從心的時候。 只有笑看坎坷磨難,擁一付達觀的心境坦然接受現實的洗禮。對生活多一份理解和寬容,多一份沉淀和釋然,在努力進取中微笑向暖,便能不為事事所累;便能過得安然。 因為心存美好,心亦不老。若想征服磨難,就得坦然應對世事無常,學會擔當,不管前路跌延起伏還是順水順風,都義無反顧,風雨兼程。 只要我們有一顆堅強無畏的心,不懼滄桑,才能有機會達到你想要抵達的方向。 蘇軾說:人生如逆水旅,我亦是行人。 是啊!我們來倒這個世上,唯有保持一份好心情,暖一世薄涼微笑世事滄桑,讓心得以輕松和釋放,給滄桑的歲月平添幾許明媚,持一顆素心行走于世上,才不枉人世一場。 因為生活需要陽光,心情需要自我欣賞,只有把一切看開、看淡,讓腳步輕盈地走在路上,做自己的太陽,那么生活到處都是溫暖的陽光。 人生在世,風月三千,繁華都是過眼云煙,最難得的,是用一顆知足常樂的心,換取一份心安。 流年清淺,四季輪流轉換,多少故事在花開花落間成為了遙遠,許多的美好,仿佛還沒來得及珍惜,就已經遙不可及,剩下的只有感慨和回憶,在心中擱淺。 那些悄無聲息的過往,那些再也回不去的少年輕狂,有懵懂,有歡笑,有熱情,有渴望。 好像一切流逝的都是那么的理所應當,讓人回味起來就有些感傷,唯能做的,就像徐志摩說的: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是啊!時間經不起揮霍與等待,我們都是匆匆的行者,只有用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賜予我們的一切。 看淡世事滄桑,學會在磨練中堅強,不貪,不戀,不嗔,不怨,微笑前行,便是最好的從容。 生活,讓我們懂得了人活在世上的不容易和艱辛,也讓我們懂得了活著的意義和內涵。 只要扛得起肩上的責任,以感恩之心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去換取家庭的幸福與甘甜,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是幸福,就是怡然。 因為一生太短,背負的太多,唯有活出自我,活出屬于自己的顏色,坦誠而認真的過好每一個平凡平淡的日子,才是最聰明的智者。 做人,怎么都是活,如若活出一種精神,活出堅強的自我,在人生百味人生中懂得取舍,懂得知足常樂。 心存美好,那么我們生活,定會陽光普照;我們的日子,定能一路繁花,容顏不老! 作者: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閱心儀的書,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桃園大園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椅推薦 台中環中路玄關家具工廠直營桃園中壢家具行櫥櫃工廠 桃園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台南麻豆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桃園中壢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衣櫃工廠 台南歸仁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8b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