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單人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貴妃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八德家具賣場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天是圣誕節,也是25日。心情還是老樣子,可是我確實是長大了。今后的日子到底是什么樣子的呢?誰能料想?唉,今后的路到底該怎么走,只有我自己知道,不管以后變成什么樣子,我一定要堅強地走下去。只有這樣,才可以真實地走下去,才可以真實地活下去,活下去。只有這樣,除了活下去之外,我才可以真正地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

夏日長長,莊稼蔥蘢茂盛,鄉間,正是鋤地的季節。那一個個夏日黃昏,在我們家,幾乎“描繪”著不變的一幅畫面。 傍晚時分,父母次第走進了家門。放下肩上的鋤頭,將其置于北墻根下;然后,父親就脫下汗襟,用力抖擻幾下,努力抖掉上面布滿的塵土;母親,則拿起水瓢,從水缸中舀出滿滿一瓢清水,均勻地灑布到庭院地面上。地面上,就發出輕微的“吱吱”聲,泥土的腥味,迅速在傍晚擴散開來。父親,深深地吸一口氣,用力伸一下雙臂,緩緩地放下。一派輕松、釋然的樣子。 庭院里有兩棵樹:一棵是榆樹,一棵是棗樹。 榆樹,位于南墻根下,很高大。樹頂上,壘了一個喜鵲窩;喜鵲歸巢,踞于最高端,“喳喳喳”地叫著,聲音極其嘹亮,仿佛對這個傍晚,充滿了極大的歡喜。歸巢的麻雀,總是聚集在榆樹的下端,樹葉密集處;麻雀們叫作一團,歡喜,是以一種熱烈的喧鬧,彰顯出來的。棗樹,則位于庭院中間略微偏南處,主干很粗,很矮,先是彎曲著,向南伸出一截,矮處,幾近貼著地面;然后才向高處生長,一樹婆娑,把大半個庭院,都罩住了。母親在棗樹分叉的地方,借助分叉處,放置了一只大大的雞籠,養著的家雞,紛紛然地跑向雞籠,有的徑直鉆入雞籠中;有的則蹲坐在分叉處,夏夜極熱,或許,這些雞,就在分叉處過夜了。 這期間,庭院中已放置了一張簡單的飯桌;飯桌上,擺上了茶壺、茶碗;父親,正一杯杯地啜茶。他的容顏,很安靜,寫滿極具享受的悠閑。聽到喜鵲“喳喳喳”的歡叫聲,父親也會舉首,向榆樹的頂端望去,仍然是那份安靜的悠閑。母親,則已在堂屋中做起了晚飯,“咕噠咕噠”的風箱聲,成為一種均勻的節奏,像是一種徐緩的吟唱,在夏日黃昏里散溢開來。伴隨著風箱聲,是從屋檐冒出的裊裊炊煙;蜿蜒著,伸向空中,然后,疏散、輕淡地布滿庭院的上空,像是在做一場迷離的夢。 我和妹妹,默不作聲地做作業;席地而坐,各自伏在一個簡陋的腳凳上。 有時候,我也會起身,走到榆樹下,仰首去看頂端的喜鵲;或者走至棗樹下,看看家雞宿窩的情況。不說話,輕悄悄地,怕打破了黃昏的那份寧靜。庭院靜到極處,我們都喜歡傾聽:傾聽村莊中傳出的鄉人提水,鐵桶撞擊的聲音,或者扁擔發出的吱呦聲;或者,一聲犬吠,一聲驢鳴,一頭牛的哞哞聲……乃至于,院外行人走過的踢踢踏踏的腳步聲。覺得,好幽微,好幽微。 母親的飯,做好了;父親的茶,也喝透了;我和小妹,收起了作業。母親,再在地面上灑一遍水,于是,全家人圍桌晚餐。 一切,都愈加安靜下來;灑過水的地面,泥土的腥味,細微地彌漫著…… 多年后,我讀書,讀到陶淵明的“狗吠深巷中,雞鳴桑樹顛”的詩句,就會情不自禁地想到小時候,鄉居的那一個個夏日黃昏。 如今,生活在鬧市中,這一切,都轉化成了一份深切、強烈的懷念:懷念彼時的靜謐,彼時的閑適,還有彼時流淌在家庭中的那份融融的氣氛。好想找一條回歸的路,重新享受那份田園的美好。可是,總有一些東西,永遠也找不回來了……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由于家中兄弟太多,我兒時有一段時間在異鄉的親戚家度過。有一天,忽然聽到有人在吟誦李白的“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一詩,我在淡淡的憂傷中,感到興奮和驚奇:似乎李白知道我的心思,把我的心拉回了幾十里外的家,使我想起家人還有門前的棗樹、地里的莊稼、朦朧的月夜、暗香的桂花……從此,我愛上唐詩。 少時,曾奔波數里,去鎮上看一部電影《風塵三俠》,故事出自唐傳奇《虬髯客傳》,虬髯客將資財贈與李靖和紅拂女,請他們幫助真命天子李世民成就功業后,自己轉身離開,沒有任何依戀。“事了拂衣去,深藏功與名”,任性而瀟灑。成人后,我才漸漸體會到這種俠義精神,本身就具有詩學上的審美意義。 我愛唐詩,源于唐詩精神。有關唐詩的一些關鍵詞,譬如盛唐氣象、興寄風骨、詩史精神、歌詩合為事而作等,都指向剛健有為、積極進取、蓬勃向上的時代精神。學者林庚用“盛唐氣象”和“少年精神”兩個詞,極為傳神地表達出唐詩的精髓。 一個偉大的朝代,涌現出一批自信且散發光芒的詩人,他們歌詠時代和心靈,書寫世情與人生。我想走近他們,于是用盡心力撰寫了《太白醉劍》和《詩圣杜甫》這兩部書。 著名學者、詩人、翻譯家、出版家屠岸先生去世前,以九秩高齡認真批閱原版《太白醉劍》和《詩圣杜甫》,并與我數次懇談,指出原著中一些需要斟酌的地方。他后來又將他的意見寫成《真實,是傳記文學的基石》一文寄給我,希望我能夠對原著進行勘誤。我答應先生,準備用兩年時間完成這項任務。這期間,我應邀在省外兩所大學為學子們講授《唐詩美學》。隨著研究的深入,我對李白、杜甫有了新的認識,尤其是從整個唐朝詩人命運及詩風的變化中,我真切地感受到文運即國運的深刻意義。 出乎我意料的是,修訂作品竟比創作更艱苦。多少個輾轉反側的夜晚,我與夢中的李白、杜甫討論詩歌,品味他們的人生。 我努力回到自己的心靈深處,查閱浩瀚史料,重讀洋洋唐詩。我一日復一日與詩仙李白、詩圣杜甫一起,聽他們感嘆人生,或歌或哭;看他們俯仰天地,舞劍吟詩,悲喜人生……我的心中有一團火,與他們一起燃燒!即使我不能夠完全把握和理解李白、杜甫神圣的心靈,但努力地把他們的詩章和人生故事介紹給讀者,希望更多人受益。 在修改的過程中,我不止一次想放下手中的筆。事實上,我的確中斷了一段時間。就在我考慮過幾年再修訂這兩部書時,忽然得知屠岸先生去世的消息。那天,我流著淚重新開始修訂工作…… 在這個過程中,評論家孫蓀老師逐句批閱此作,提出上百處修改意見。為了使作品引用的史料和詩文更準確,他邀我國著名的唐詩研究專家葛景春教授對這兩部作品進行最后的修訂。葛老師以大家的風范和學者的嚴謹治學精神,又提出大量修改意見。評論家單占生老師,憑借他對李白、杜甫詩歌及其精神的深刻理解,給了我莫大的鼓勵和啟發。 后來,在李杜那雄渾、磅礴、豪放、浪漫、悲壯、瑰麗的詩詞意境中,我發現了一種宏闊無邊的意識,我將它稱作“宇宙意識”。這是大唐詩人們共同擁有的一種意識,它引領我在精神的世界里不斷追尋。我想,我們的身體里都有一顆不肯安歇的靈魂,隨血液沸騰不止,努力地將生命本質里最純真的想法付諸實踐。 李杜垂輝映千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龜山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兒童房沙發評價桃園平鎮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布沙發工廠 桃園中壢軟裝潢推薦桃園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架訂製 高雄楠梓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8b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