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家具行貴妃椅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家具行書架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櫃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家具生活館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睡不著,不明白為什么。很想出去走走,當然不能。 多久沒有認真的和星星月亮聊天了?好遠以前吧!坐在陽臺上,看著四周的燈光一個接一個的熄滅,然后就獨留著浩然的宇宙讓我和星星低訴。它總是閃著眼,意示我它在認真的傾聽著。有時月亮也會加入的,可我對它比較苛刻,只有當它四周都泛著黃暈的時候我才接納它的請求。可多久了,它們都忘了我吧!是啊!肯定的。 感覺真糟糕!好長時間的沉淪,讓我身上纏繞著庸俗,怎么洗都洗不了。我沮喪。 沒興趣外出只為感受雨給大地的洗禮了; 沒精力獨自一人踏馬路只為感受夜的孤獨了; 沒氣氛在冬季咬著冰淇淋不放,只為比較冬和冰淇淋誰更冷一點了; 沒膽量在深夜時分坐在河堤上聽河水湍湍了。 成長讓我遠離了它們,我曾經的至愛。有人能夠真切的體會這種無奈與痛楚嗎? 它們不知道回家的路了,站在迷茫的路口。人生的路就這樣隨著成長轉角了,在下一個路口,我們能遇見幸福嗎? 曾經的信念,你什么時候回家?

今天,我為爸爸擦皮鞋。我拿來鞋油、布子、刷子,還拿了一個小板凳。 我像模像樣地坐在板凳上,拿起皮鞋一看,嚇了一跳,爸爸的皮鞋上面布滿灰塵,還沾著泥點,簡直就是個“出土文物”。那樣子,看上去又像極了剛洗過泥水澡的河馬。我拎著這只“河馬”,它好像在央求著:“快把我一身泥土擦掉吧!”我擼起袖子準備大干一場。 我拿起布子,二話不說,把鞋子上的灰塵擦得無影無蹤。可是那些泥點就像麻子一樣頑固地粘在鞋子上,我只好把布子上沾了一點水,挨著個兒把泥點清理干凈。接下來,輪到秘密武器出場了——鞋油,它們排著整齊的隊伍被擠在了鞋面上。下面,“主角”刷子來顯身手了。我握著刷子,用力地在鞋面上來回地刷,左刷刷,右刷刷,鞋油均勻地涂抹在鞋面上,就像給鞋子裹了一層保護膜。可是,我刷來刷去,手腕都刷酸了,鞋子卻是霧騰騰的,一點兒光澤也沒有。媽媽在一旁支招了:“不要忘了,最后用布子打光哦。”我一下子明白了,趕忙拿起布子,把皮鞋擦了個遍,果然立竿見影。 煥然一新的鞋子閃亮登場了!它全身烏黑,散發著動人的光芒,一雙新鞋子正期待著主人試穿呢!看著鞋子脫胎換骨的變化,我心里別提有多美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要用一點一滴的行動來報答父母對我的愛。 >>>更多美文:感恩

小雞學走路 文/金蕊 有一只小雞,它有一身金黃的羽毛,一雙健壯的腿。于是,它想學走路。可是雞媽媽說:“你太小了,不能去學走路。現在,你還是呆在窩里安心地睡覺吧!”雞爸爸卻說:“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呢?”接著,雞媽媽和雞爸爸發生了一場爭吵。雞媽媽說:“孩子太小了,難道你不心疼孩子會摔跤嗎?”“一定要讓它學習走路。再說,我們也不能代替它走路呀!”雞爸爸說的句句在理。雞媽媽雖然很心疼小雞,但還是勉強答應了。 小雞在雞爸爸的指導下,開始學走路了。它走一步,摔一跤,再走一步,又摔一跤。連續摔了好幾跤后,小雞說:“爸爸,學走路好累呀!我不想學了。”雞爸爸說:“孩子,你一定要堅持下去,絕對不能半途而廢。堅持才能學會啊!”在雞爸爸的鼓勵下,小雞又開始學習走路了。 過了一段時間,小雞終于學會了走路。傍晚,小雞在草坪上歡快地奔跑著。雞爸爸、雞媽媽看見了小雞奔跑的身影,開心地笑了。 我家的小雞 文/侯力文 上星期,我家的母雞媽媽孵出了幾只小雞,我最喜歡的是“跑步雞”。 因為它跑起步來很快,所以我叫它“跑步雞”。它的身體毛茸茸的,嘴巴尖尖的,眼睛水汪汪的,樣子很可愛。 它很膽小。有一次,我想去喂它,它就跑到雞媽媽身旁。雞媽媽用兇惡的眼神看著我。好像是“跑步雞”告訴雞媽媽我要傷害它,可是我并不想傷害它,而是想喂它呀。我想告訴雞媽媽,我是被冤枉的,唉,可惜,雞聽不懂我說話呀!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讓它明白我是關心它的,從此,我每天都去喂它,而且每天三次。不到三天,它不怕我了,我才蹲下去,沒等我把小米撒在地它就要來我手中啄吃了。 這就是我家的“跑步雞”,一只既可愛又活潑的小家伙。 小雞的自述 文/聶淼焱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愛的小母雞。 我的羽毛可美啦!有灰色的,有黃色的。我的嘴黃黃的,小小的,尖尖的,可愛極了。我的眼睛就像巧克力豆一樣。 我也是一只可憐的小雞,我的小主人雖然對我很好,可我最需要的是自由啊!記得有一次,我用了好大的力氣,終于飛出了高大的雞窩。我一飛出雞窩就開始亂走,我甚至還想到了去河里玩,幸虧小主人攔住了我,不然我可能已經淹死了。被小主人找到的后果就是我又回到了這可恨的雞窩。 還有一次,我又逃出了雞窩,這次我可不像上次那樣了,這次我非常警覺,就連一陣風吹過,我都會抬起頭看看。不一會兒,小主人來了,我立馬躲到柱子后面,可我一不小心把尾巴露了出來。小主人看到了柱子后面的雞尾巴,笑了笑,便把我拎回了這可惡又可恨的雞窩。 我可以吃的東西有很多,比如:米飯、青蟲、面條……我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十。 這就是我——一只小雞的自述。 孵小雞 文/徐心妍 童年是美好的、純真的、難忘的。物理學家牛頓童年時好學,發明家愛迪生童年時好問,革命領袖周恩來童年時胸懷大志。童年時的我快樂幸福,調皮的我常常干出一些有趣的傻事。 記得小時候在電視上看見養雞專業戶把雞蛋放進保溫室,幾個星期后小雞就破殼而出。一日,我閑得無聊,忽然想到了這一個節目,于是冒出了一個想法,于是我墊著凳子在冰箱里拿了幾個雞蛋,想孵出幾只小雞陪我玩,以排解獨自在家的孤獨。 雞蛋被我放進了微波爐,打開電源,調上時間,我耐心地等待著小雞出生。媽媽回來時,我就把雞蛋小心翼翼地拿到我房間里,媽媽走后,我仍把雞蛋放進微波爐中。這樣反復幾星期后,我發現我的小雞怎么也不出生,疑惑不解,就在這時,一只雞蛋滑落在地,堅硬的殼里面是白白嫩嫩的雞蛋。 我更加疑惑了,我向媽媽講起了這件事。媽媽笑了,然后便耐心地向我講解,原來是微波爐的溫度太高,雞蛋在太高的溫度中是孵不出小雞的。 得知這個原因后,我大哭了一場,因為我的小雞死了,而我卻要孤獨下去。我愛我的小雞,愛我的朋友。我沒有將那幾個小雞蛋丟棄,而是將他們永遠珍藏在我的心里…… 童年發生的許多有趣的故事,將伴隨我健康快樂地成長,讓我更加努力學習,探索其中的奧秘。 快樂的小雞 文/漆子琳 有一條小溪,淺藍色的溪水清澈見底。小溪邊長滿了碧綠的小草,草地上長了幾枝美麗的野花,有藍的、紅的、黃的、白的,藍的藍如海,紅的紅似火,黃的黃如金,白的白如雪,多美麗呀。 有一群小雞在草地上玩耍。你瞧,小雞娃長得一身金黃的羽毛,身子胖胖的,遠遠看去,像一個個金黃的小球兒。腦袋圓圓的,眼睛小小的,圓溜溜的,每天滴溜溜轉動著。尖尖的小嘴巴對著小蟲子的屁股啄一下,就把它的屁股啄一個大洞。尾巴小小的,趁你不注意,就拉一砣雞粑粑出來了。 小雞可真活潑,有的小雞像偵探一樣,在草叢里東張西望,找毛毛蟲吃;有的小雞在玩游戲你追我趕;還有的小雞在草地上睡懶覺。它們不用上學,不用寫作業,玩得可開心啦! 小雞真可愛,我好喜歡它。 賣小雞 文/丁明燁 兒歌曰:二嫂子,買小雞,黃頭黃翅黃腳趾;二嬸子,買小鴨,黑嘴里尾叫呷呷;二大娘,買小鵝,長腿長嘴長頸脖;二姐姐,她不買,捧著小雞來回擺;二大爺,站著看,小雞小鴨聽他喚;賣雞的,咪眼笑,小雞小鴨變錢票。 在生活困難的年代,農村家庭沒有額外收入,養上一群雞鴨,不但能用雞蛋、鴨蛋改善生活,還能賣些零花錢貼補家用,簡直就是農家的銀行。 每當陽春三月,小雞、小鴨已孵出蛋殼,挨村叫賣的賣雞人便用又長又軟的扁擔,挑起裝小雞的竹篇筐,大步流星地趕集上店,叫賣雞苗了。“小雞來了,買小雞”,音色婉轉嘹亮,給鄉村帶來生氣和憧憬。 每到一村,賣雞人用長長的條席圍成一個大園圈,把毛絨絨的小雞小鴨往里一倒,再吆喝幾聲,村上的閨女媳婦便圍上來,你挑我撿的好一陣熱鬧。有的專挑活潑好動精神頭好的,這樣雞雛不容易生病好養活;有的專挑花紋別致的,說長大后是一只絨花雞,生蛋多;有的專挑渾身烏黑的,是公雞長大后能熬藥治病,母雞生蛋是藥材,能益氣補腎。更有善于觀察的婆婆,根據雛雞的目光神態就能辨別雌雄,這才是真正的高手,往往被人請來給“長眼”,所挑的小雞長大后也多為母雞。 買賣小雞的交易門檻很低,有錢的交了現錢,沒錢的可用糧換,暫時沒錢沒糧也可賒帳,買雞人報出自家當家人的姓名,讓賣雞人先記上帳,待秋后再來結帳。所以,家中的婆婆、媳婦、姑娘都能當家買上幾只,場景擁擠熱鬧。 如今,大多數人搬進了樓房,自然沒法養雞養鴨了,住在庭院的莊稼人也講求衛生,不再散養了,吃上笨雞、笨雞蛋都是一種難得的奢侈。雄雞報曉的鄉居生活,已經越走越遠,逐漸變為兒時美好的回憶。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桃園中壢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台中大雅軟裝潢設計評價桃園蘆竹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台南安南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桃園楊梅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椅工廠 桃園楊梅陽台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8b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