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家具賣場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1+2+3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屏風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蘆竹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造型椅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行造型椅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晃,闊別小山村已有十幾年的光景了。 那山,那水,那里的一切依然清晰地鐫刻在我的腦海里。那里曾經是我織夢的搖籃。 十幾年后的今天,我又兩腳堅實地站在這片讓我夢牽夢繞的土地上。白云悠悠,青山依舊。不知那曾經漫山遍野的百合花是否依然如期清新綻放?為我的閨蜜英子送去陣陣芳香。 我緩步向山坡上走去,心情略顯沉重,一路追尋著英子的足跡。 時光倒轉,那是我剛考上大學的那年夏天。我把喜訊第一個和英子分享。兩個像大山一樣靈秀的少女懷著對未來的無限憧憬輕緩地漫步在這片山坡上。牧童在一棵古榕樹下吹奏短笛,笛音是野花的芳香,是閃爍的綠葉,是蜂翼與樹陰的共鳴。那一串串跳躍動的音符回蕩在山間,像是英子靈動的身影。我倆手攙手,十指緊扣,并肩走在一起。 “成嵐,你真行,成為村里唯一的一位大學生,終于走出了大山,為你驕傲!”我淺笑,不語,算是默認,也算是應答。“等你進了大學,有了新朋友,可千萬不能忘了我,誰都比不上我倆的情誼”! 英子如百靈鳥般的聲音回蕩在山間,和著那泉水從山澗鵝卵石的間隙間流淌發出的“叮咚”聲,甚是好聽。我陶醉了……如果時光能夠停留在此刻,我愿用我的一生去守候這美好的畫面! 我知道,在不遠的“將來”,我將背上行囊,踏上去象牙塔的旅途,而英子,卻只能留在這信息封閉滯后的小山村,成為“待嫁新娘”,每想到此,我心里一陣莫名的悸痛! 英子突然興奮起來,手舞足蹈地像個八九歲的孩子。“你看那滿山坡的百合花,任憑山的摧殘,依然挺立風中,潔白無瑕……野百合也有春天”! “野百合也有春天!”我頓時怔住了。“野百合真的有春天嗎?英子,你的春天在哪里?真的要服從命運的安排,成為一個自己不情愿的‘新娘’?”想問的話終究沒能說出口。 英子小兩歲的弟弟是個兔唇,家里人怕說不上媳婦,他們一手遮天的父親早早便以“換親”的封建古老的方式為其弟弟說了一門親事。英子為了成全弟弟,不得不放棄自己的愛情。 英子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成嵐,說不定等你學成歸來,我就成為別人的新娘了哩!”英子假裝滿臉幸福陶醉。 “不要因為峭壁的高聳,而讓你的愛情坐在上面!”我鼓足勇氣說了一句,我知道她心里有自己的“愛情”,只是深深地埋藏在內心,不敢生根發芽,她知道她的愛情沒有結果。 英子粉色的薄唇翕動了一下,什么也沒說,只是笑笑。 我也不語。 “待到百合花再開滿山坡時,我們依然相約在這里。” “待到百合花再開滿山坡時,我們依然相約在這里。” 這是屬于我倆的約定! 我堅信——野百合也有春天! 如今,我信守承諾踏上了這開滿百合花的山坡。可英子,你為何失約?野百合也有春天!這是你我的約定,可你這朵野百合為何過早地凋零在風里? 我步履沉重地走向半山腰,夕陽已西下,如墨的天空籠罩著大山,宛如濃密的睫毛垂在疲憊的雙眼上。在那開滿百合花的山坡上,一座孤墳安靜地沉睡在那里。英子走了,在不幸福的婚姻中抑郁而終…… 但愿在你的世界里——野百合真的有春天! (原創作者:天路)

“有記錄以來”不是新詞,因為平淡的生活也經常會有意外。今冬寒潮來襲,媒體上常提到這個詞。年輕人容易相信記錄,譬如南京氣溫,氣象臺報什么就是什么;說多少年的最低,認為就應該是多少年。 作為一個過來人,難免產生懷疑。究竟是1977年,還是1976年,具體日子記不清楚了,能記住的是,我在玄武湖的冰面上漫步行走,從玄武門遛達到火車站。大家都知道,玄武湖水面很廣闊,現在偶爾結冰,也是相對薄薄的那種;能夠走人,還能穿湖而過,起碼在我知道的記錄中,后來沒有過。因此,非要說今年比那一年還冷,我不相信。 我父母都是江南人,上世紀50年代定居南京,一說起此地冬天嚴寒,記憶最深的是到處掛著長長的冰凌。按照他們的記憶,那時候的冷,才叫真的寒冷。現在的南京人很少看見冰凌,今年情況特殊,出門坐公交,聽見年輕女孩子在議論,一邊說,一邊吃驚地用手比畫:“乖乖,我們樓底下的冰棍,都這么長了!”冰棍就是冰凌,因為見得少,用得少,南京人都快忘記這詞了。這些年說起冬天,更容易提到的是暖冬,動不動就說全球正在變暖,連今年冬天這次強烈寒潮,專家也解釋是暖濕氣流造成的。 俗話說,窮在債冷在風,冷既是客觀,也可能是主觀。閱讀唐人詩文,知道當年黃河流域氣溫很像今日的江南,又潮濕又溫暖。那年頭沒數字記錄,溫度計還沒發明,冷熱記載很可能都是憑印象,根本不靠譜。 宋朝要比唐朝冷得多,蘇東坡在詩里譏諷“北人不知梅”。為什么呢?因為梅花怕冷,唐宋之間經歷了一次全球性變冷,北方的梅花都凍死了。毛主席他老人家說“梅花歡喜漫天雪”,這是文學的浪漫主義,事實上梅花并不耐寒。 “可憐身上衣正單,心憂炭賤愿天寒”,這是白居易《賣炭翁》中的詩句。今天的年輕人對冷不冷無所謂,我們已擁有太多對付寒冷的手段。白領們討論是否穿秋褲,退休的老年人考慮是否開空調;前者為了漂亮,后者為了節省。不管怎么說,在祥和年代,冷點兒熱點兒都不是問題。 說起冷,最容易想起1937年冬天,日本人攻陷南京城,那一年夏天奇熱冬天極冷,很多回憶文章都說當時實在太冷,突然就降了溫,人們的心靈都在結冰。街頭上,穿著棉衣皮靴的日本軍人在跺腳烤火,恐懼籠罩著南京市民,大家凍得瑟瑟發抖,而衣裳單薄已停止抵抗的中國士兵正面臨大屠殺厄運。 那場景,有史以來,有記錄以來,是南京人心頭上最大的寒冷。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1 良心,是一個人最大的不動產、最高級的人格魅力。有良心的人,懂得“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值得別人用真心對待。 做人,無論何時都不能丟了良心。一旦你丟了良心,做事就容易傷到人心。 有段時間,經常和同事小趙一起去公司樓下的早餐店買早餐。一次我無意間發現,小趙買完早餐后并沒有掃碼付錢。我以為她忘了,就忍不住提醒,誰知小趙趕緊拉著我的胳膊往外走,還說:“你傻呀,早餐店現在人這么多,就算你掃了碼沒付錢,老板也不會發現的。” 原來,這并不是小趙在早餐店里第一次逃單。回公司的路上,她還“沾沾自喜”地向我傳授“逃單經驗”。看著她仿佛占了天大便宜的樣子,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是:你這么做良心不會痛嗎?為了貪一點小便宜就枉顧自己的良心,這樣的人我不敢繼續和她做朋友。 有人說:“沒有良心的人,等于一無所有。”良心,是一個人做事的基本底線,也是人品的體現。一個有良心的人,大都重情重義、懂得珍惜。而一個沒有良心的人,則會為了一己私利而不擇手段,時間久了,身邊的人也會慢慢遠離。 2 表妹小米和交往了4年的男友分手了。 其實,小米是個很專情且對感情負責任的女孩。當初,正是在她的主動追求下,兩人才走到了一起。后來兩人相處中遇到了矛盾,也總是小米主動妥協退讓。 異地戀期間,小米經常會坐一天一夜的火車,就為了去見男友一面;男友吃不慣外賣,小米就專門去報了廚藝班,習得一手好廚藝;男友的媽媽生病住院,小米主動去醫院照顧,日夜不休,而男友卻在和朋友們喝酒,夜不歸宿…… 后來,兩人發生了一次爭吵。小米提到自己一次次的妥協和付出,男友卻說:“這都是你自找的,當初要不是你自己主動,我會看上你?”這句話在小米心中狠狠地撕開了一道口子。小米說:“我可以為了愛你付出一切,但是我不能不要自己的尊嚴”,便頭也不回地提了分手。 樹怕傷根,人怕傷心。有時候,讓一顆炙熱的心涼下來,只需要一句話。所以,不管是在親情、友情還是愛情中,都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當做理所當然。世上有很多事情可以事后彌補,可人心一旦寒了,就很難挽回了。 3 最近看了一部電視劇。劇中的龔先生由于企業資金周轉困難,不得已要變賣祖宅老洋房救急。本來房子可以很順利地賣出,誰知半路殺出了一個太表姑奶奶,帶著一家人賴在老洋房旁邊的平房里不走,并提出要五千萬的巨額搬家費。 原來,這位太表姑奶奶早年喪夫后,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來投奔龔家。龔家好心收留了她,并在老洋房旁邊給一家人搭建了一間小平房,讓他們免費居住,還供兩個孩子讀書。誰知在龔家最困難的時候,太表姑奶奶一家不僅不伸出援手,反而趁火打劫,為一間本就不屬于自己的平房,向龔家索要巨額搬家費。 這種不顧自己的良心,也不顧別人多年來真心相助的行為,簡直就是現實版的農夫與蛇。 常說以真心才能換得真心,但在生活中,不是所有真心都能被珍視,不是所有付出都會有回應。做人一輩子,能遇見真心待你的人,值得倍加珍惜,千萬別為了一點蠅頭小利,就丟掉自己的良心,辜負別人的真心。 能被你傷到的人,都是在乎你的人。余生,請善待你身邊每一個對你付出真心的人。愿你能堅守本心,一生溫暖純良,也愿你所有的真心都能被溫柔對待。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桃園蘆竹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玄關沙發傢俱行桃園中壢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茶几推薦 台南安平軟裝潢傢俱行桃園楊梅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特賣推薦 新竹陽台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8b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