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布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架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家具行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家具行書架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家具行電視櫃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記憶靜靜地走在時光里,有過的徘徊有過的沉淀,卻從不曾停歇 是誰在今夜悄悄的走來,帶著孤獨的樂章敲醒我沉睡的夢,相遇是糖,甜到憂傷,與寂寂的窗外,飄舞飛揚。行到記憶的深處撿起一地的荒涼,打開緊握的荒涼,釋放心中的憂傷,又是誰藏在記憶的身后,時時搖動著那本該一次次模糊的記憶,是誰在夜晚望著天籟,遐想著天空之外的故事,散落在黎明的天涯,一紙落筆的荒涼,徜徉在我回不去忘川河畔,再也尋不到你深情的眼眸,遺失的記憶仿佛我們的愛情,散落天涯。 楓葉落滿在我們踏過的古道,黃昏的夕陽模糊了地上的影子,是你,毅然決然的走進了我的世界,不帶一縷憂傷。那一瞬間傾心的相遇,說好的永遠不變,說好的狠狠相愛。直到后來消失天涯再也不見 我用生命呵護你我的愛情,我用尊嚴換你的嫣然一笑,執筆落墨,畫出大海哭泣的樣子,畫出風漂泊的姿態,畫出山川呼喚的聲音。但我始終無法用彩色的畫筆勾勒出你的臉,清晰的紋路早已淡出了記憶,那個轉身模糊的背影,就像風中飛舞的蒲公英,只看得到風中飛舞的姿態,一轉眼消失在茫茫大地 是你,深情的訴說我們未來不滅的神話,我看到了愛的彼岸有你愛的召喚,我忘記世界只為赴你的三世之約;是誰的離開,荒涼了一生等待,是誰的離開,寂寞了一世的蒼涼,是誰的離開,路過了誰的憂傷。我躲在寂寞的角落,一個人過沒有你的生活,思念的瘋長,海角天涯的遙望,只為那曾經許下的地老天荒,不離不棄的誓言,滴落的淚滴,最清楚那不舍的愛情,落下了最后的帷幕 當緣分走到了盡頭,當愛你沒有了理由,天涯散落的思念,突然發現命運不可逆轉的選擇,我還能做什么,我什么不能做,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散落天涯。我再也沒有勇氣,去演繹令人神醉的神話,魂牽夢繞,千年的孤獨冰封在大洋的海底,永世不得自由 你如愿的成為了一名人民教師,你說喜歡簡單的快樂,喜歡午后的安靜,喜歡在陽光下讀書,那是片凈土,放著你一顆不惹塵埃的心 你撕毀了我保存四年的筆記和唯一的合影,我沒有發脾氣,不是不生氣,我忍住了眼淚去到一個人的世界慢慢流。你何曾知道,我的心有多么的痛,靜靜地收拾起你拋落的碎片,一片片的珍藏 看著星空,有些孤單,有些寂寞,襲擊在我脆弱的心頭,就像在繁華的人海中,看著行人來來往往與我擦肩而過,好像注定一世等待的我,尋不到那張熟悉的臉,無所適從的一個人在原地,靜靜地在人群中張忘,那原本孤單的風景,早已沒有了人欣賞,就像我們的愛情,天涯散落,落地成殤。 (原創作者:展小飛)

嫦五飛天不等閑,九霄攬月邁雄關。 新程闊步中華夢,勇鑄輝煌矚宇寰。 >>>更多美文:格律詩

疫情期間困于斗室,每天的生活基本上就剩下:吃與睡這兩件事。百無聊賴間,在網上看了部電影,《樹上是個好地方》。小制作,兒童片。講的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小學生和一個新來的代課老師之間的故事。情節并不復雜,但老師與學生之間那種真摯的情感深深地打動了我。還有那些處處充滿,上世紀八九十年代鄉村小學生活氣息的場景、道具。讓很多觀眾紛紛留言:“真接地氣,我們當年就是這個樣子;老師演的太好了、好像當年的某某老師,我好懷念她哦……”。叫好之聲不絕于耳,觀眾給評了8.7的高分,一致期待導演能拍續集。 是啊,現在早已普及了義務教育,我們誰沒有自己的小學老師?就像“殺手也有小學同學”一樣。在我們對這個世界幾乎一無所知的童年,能有一個有愛心有責任感的小學老師,陪我們一起走過人生起始的這段路,應該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看完電影 ,我的思緒久久不能平靜。深深地吸一口煙,煙草的苦澀醇厚,就像回憶的味道。而我自從小學畢業,就再也沒見過當年的學友師長,也沒有一丁點兒有關他們的音信。在涵澹的煙幕中,一個個模糊的身影逐漸變的相對清晰起來。盡管我早已記不的他們大多數人的名字,還有有關容貌的具體細節。歲月真是把殺豬刀啊。眨眼間,當年的黃髫稚子早已成了叔叔阿姨,有的估計都快成爺爺奶奶了把。可當年那份情愫,卻依舊殘留在我們的心中。 我上小學的時候,是上世紀八十年代初。地點是在我父親工作單位附近的鄉村小學。 依稀記得該去上學了。招生的人讓適齡兒童隨便抬起一只胳膊,緊貼頭頂,用手指摸對面的那只耳朵。摸著了,就可以去上學。摸不著,就是年齡不夠。 那時候的鄉村兒童,普偏沒接受過學前教育。感覺一個個又笨又傻,不像現在的小孩這般聰明伶俐,可以和小學教育無縫對接。剛上學時,肯定發生過許多讓老師們哭笑不得的事情,只是時間久遠記不得了。 啟蒙的語文的老師,是個中年婦女。男人好像是公社里面的頭頭。據說她男人在外面還有一個女人。那時候正在和她鬧離婚。離婚是什么?我們不知道,聽大人說,就是男人和女人不在一塊住了。 記憶中她有一個教棍,有一尺多長,細細的。平常用教棍指黑板,教學生讀“a、o、e或者人、口、手”。如果誰在下面不用心,就用教棍敲他的腦袋,像和尚敲木魚,咣咣的響。讓學生到黑板前面寫生字,如果不會寫,就抽他的手。有同學的手都被抽腫了,握不住鉛筆。她的眼睛里有一股子殺氣,好兇好兇的。以至于我們在學校里或是道路上,遠遠的看見她,就扭頭躲起來。教數學的老師也好不到那兒去。要是誰做錯了題,或是貪玩沒做作業,不是一腳蹬個趔趄,就是一巴掌扇過去,臉上留下幾個鮮紅的手指印。 那個時候我的學校成績相當的不好,沒少挨他們的打罵。感覺語文老師不像個老師,更像黑白電影里面惡毒的地主婆。對她的反感,讓我對學習逐漸失去了興趣。上學,就成了一樣不得而為之的苦差事。如果不是父母管的嚴,說不定我就和有的學生一樣逃學了。 還好,學校里還有個教體育、音樂的老師,給我最初的學生涯帶來了一抹亮色。他是一個花白頭發的老頭兒,鰥夫,即將退休,有個女兒在老家上中學。他一個人就住在學校的一間小土房子里。 老頭兒會畫畫,識簡譜。體育課的時候,把我們帶到學校外面的打谷場上,玩丟手絹、老鷹抓小雞的游戲。老頭兒彎著腰和我們一起高興的大呼小叫,忘乎所以像個老小孩。好多時候忘記了時間,都放學了很久了,依舊不忍離去。 音樂課上教我們唱,“八月十五月兒圓,爺爺給為我打月餅……”。我們唱,他用手風琴伴奏。我驚詫于手風琴咋那么怪,一拉一合就會發出如此美妙而動聽的聲音,拉合折好的被褥或別的東西,咋就沒有這樣的效果。我問大人們,有的不屑一顧地說我傻兒吧唧的,居然會問這樣的問題;有的說你要好好學習 ,等你讀的書多了,自然就明白了。 老頭最讓我們喜歡的是:會講故事。要開講了。剛才還吵鬧的弗反盈天的教室 ,立馬靜的掉一根針都能聽得見。講“三打白骨精”,老頭講的繪聲繪色,還會根據劇情的發展,手腳并用地做出一些孫悟空或者白骨精的動作。我們聽得津津有味。不巧的是,總是在關鍵處,下課鈴響了。于是,我們巴巴的期盼著,下節體育或音樂課的到來。我們要好好表現,要聽話、要勤勞、要愛學習,要不老頭兒一生氣就不會給我們講故事了。現在還能記得他給我們“智取威虎山”的樣子。從此楊子榮那種高大、智勇的形象,在我心里算是扎了根兒。后來看《水滸》,武二郎斗殺西門慶、血濺鴛鴦樓,嗷呦,這不是活脫脫的楊子榮嗎? 等到我上二年級,老頭兒就退休了。再后來,他唯一的女兒就淹死了。再后來,老頭兒就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唉!人生啊,不忍細想,真的很悲涼。 稍長,識的字多一點。我對小人書《連環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們去拾酒瓶、廢鐵啥的換錢,去街上的小人書攤租書看。看著看著,我的學習成績盡然奇跡般的好了起來。也許,這回是開竅了吧。 那時候的學生,不像現在的學生負擔這么重。放學了,還要上各種各樣的培訓班、輔導班。那時的大人們忙于工作,無暇顧及我們,只要我們能吃能喝能睡覺,學習嘛,差不多就行了。 我們滿村子的轉悠,踅摸著找電視看。那時候能買得起電視的,沒幾家。我們模仿電視里的強調,哼唱自己改編的歌曲:“孩子,我是你爸爸,不信問你媽……” 。幻想著自己能像陳真一樣,飛起來一個金龍擺尾,壞蛋們紛紛倒下。霍元甲就是我們眼里的超級大英雄 ,就如同現在小孩眼里的奧特曼。一部《少林寺》,咋看都不膩。據說,有調皮搗蛋的孩子,剃了光頭,偷跑出去,揚言要去少林寺當和尚學功夫。 更多的時間,我們在田野里瘋狂。我們在稻田里捉黃鱔,在菜花上抓蜻蜓,或者在田埂上挖出個灶臺的樣子,用爛碗爛盆兒,撒點油鹽煮螃蟹煮泥鰍……現在回想起來,滿目都是瓦藍的天空,碧綠的稻田,荷花瓣里翩翩飛舞的紅蜻蜓…… 我的童年,我的小學生涯,就在這無憂無慮的,沒心沒肺的,打打鬧鬧的喧囂中,一天天的過去。 我上四、五年級的時候,有個女老師,姓朱,教語文。教數學的,有個男的,好像姓李。這兩個老師,我的印象比較深刻。 李老師大約有四十多歲吧,黑瘦黑瘦的,一臉的胡渣子,他好像是民辦教師。經常擔了擔子來學校,在集市上交易之后,再擔了擔子回去。 記得教二元一次方程。他瑯瑯上口地給我們出題;“有雞兔同籠,上有三十五個頭,下有九十四只腿,問雞兔各有幾個”。題目比較有趣,一下子就勾起我們的求知欲。多年以后我才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古老的數學題目,出自《孫子算法》,至少有好幾種解法。 有段時間,他還給我們代教歷史課。講“抗日戰爭”。就捎帶著講:家族里有參加過遠征軍的老兵,小時候聽他們講。仗打的非常慘烈。日軍有各種各樣的先進武器,咱們只有“正中式”,還沒有飯吃。每打死一個日本兵,咱們的人的死七八個。尸體摞起來摞成墻,機槍就架在尸體上,活人爬在血水里,身上都是蛆。沒辦法只能撤。又說要過野人山。山里有“能吃人的花”、“能吸人血的藤”。咱中國人不知道。晚上睡覺睡的好好的,等早上起來,周圍的人就只剩骨頭架子了。去時好幾千人,最后活著回來的,只有幾十個。前些年鬧“文革”,這些老兵們被紅衛兵當做“歷史反革命”弄死了,一個都不剩。 他講的故事,讓我們一個個毛骨悚然,又眼淚汪汪的,巨大的好奇心驅使我們強忍恐怖,繼續聽下去。課本上冷冰冰的文字,漸漸變的鮮活起來。在玩耍之余,我們也偶爾會從老師講的故事中的人和事,聯想到國家與民族、戰爭與和平。 還有一個老師,給我們講啥是商品。他說,比如你家種的糧食,自家吃了,這不叫商品;你爸把糧食拿街上賣了,換成錢了,這時它就是商品了。很形象,我們一下就記住了。 朱老師的年齡,似乎比李老師大點兒。她不是本地人,平時住學校,幾周回一次家。 學校附近有條不大不小的河流,大路就在河邊兒。天氣稍微熱點兒了,我們喜歡到河里玩水。那時候小孩子玩水都是光屁股不穿褲頭的。有女生走路上過,我們就趕緊轉過身,屁股對著大路,捂住牛牛兒往下跳。女生急急地過去,在拐彎處,不經意的暼一眼,看這群光屁股猴里有沒有認識的男同學。 因為以前出過溺亡事件。學校不讓我們玩水,大人們也不讓。我們就偷著出去玩水。有時候早飯一吃,就去泡在水里。 那回也是倒霉。我們幾個剛下水,朱老師就從學校往河邊走。有個眼尖的瞅見了,嚷嚷:“誒,老師過來了 ,看見咱們了,快躲,快躲。”沒啥地方躲的,我們只能去蘆葦多的地方藏起來。朱老師在岸上,只見一推褲頭不見人,就喊:“我看到你們了,快出來,再不出來上頭漲水了”。知道她是在詐我們,一個個都躲的嚴嚴實實地不動。 朱老師吼了一陣子,見我們沒反應。又換了一招:“不出來是把。好,我走了。我把你們的衣裳、鞋子都拿走了哦,你們光身子回家吧。” 這下,我們是沒招了。光身子回家,被大人打一頓不說吧,被認識的女同學撞見,哎呦,那丑可丟大了。我們一個個的只能從水里鉆出來。 朱老師那種可氣又可笑的表情,我現在還有印象,“哎呀,捂啥捂嘛,我娃都初中畢業了。趕緊把衣裳穿上回家吃飯。這回就不批評你們了,下回再玩水,通知家長,寫檢查。” 真的,那個夏天,我再也沒去河里玩水。熱了,就在家用涼水沖沖。 一次,父親單位里,一個工友的家屬來探親。就住在單位的招待所里。一起來的,還有一個小女孩,估計也就比我大那么一點點兒把。穿件淺底有碎花的連衣裙,整個人看起來像個洋娃娃。 我們從沒見過這么漂亮的女孩兒。她在我們眼里就是七仙女,嫦娥,而我們,就只能是癩蛤蟆中的癩蛤蟆。有個大一點兒的玩伴看過手抄本的《少女之心》,他說,她都發育了。我問他,啥是發育。他說,就是上面奶子漲起來了,下面長毛了。 有個玩伴就說了,那她晚上睡覺的時候,咱們爬窗戶瞅瞅把,看看啥叫發育。晚上我們真的去了。女孩兒一人一個房間。雖然老房子沒有窗簾,燈也沒熄,可人家毛巾被裹得嚴嚴實實的,啥也看不見。后面的人還在吵,看夠了沒有,讓我瞅瞅! 不久,學校里組織我們看電影《少年犯》。回來后,要我們寫觀后感。我就聯想到了這件事兒:誒呀,我怎么能做出這樣卑鄙、下流的事情呢,這離流氓罪也不遠了把。一定要痛改前非,革新洗面,要不然就像電影里的少年犯一樣,滑入犯罪的深淵。聽說前幾年“嚴打”,男的和女的臉貼臉跳舞,就得判好幾年。 再看看胸前的紅領巾,我自慚形愧,我的所作所為對的起邱少云、黃繼光嗎,對的起那些死難的烈士嗎?這樣的思想境界,咋配得上共產主義接班人! 我茅塞頓開思若涌泉,感覺胸中有股熱流,不寫不行。拿起筆來,筆走龍蛇,一片洋洋灑灑的觀后感一氣呵成。當然,我不敢寫偷看女孩睡覺這樣的丑事,我用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兒代替了。 朱老師對我的觀后感大加贊賞。不光在班里當范文讀,還推薦給《小學生作文選》,這樣的刊物。 朱老師慈祥地摸著我的頭:這娃兒好好學習,以后肯定有出息。看著朱老師慈祥又殷切的目光,我暗暗地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絕不辜負老師厚望。 歲月如梭,經過幾十年不懈的努力,我終于成為一個干啥啥不行 ,吃啥啥不剩,卻又迷戀寫寫畫畫的半吊子業余文人 ,廢人。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桃園楊梅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傢飾工廠 新竹香山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桃園平鎮沙發床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特賣推薦 台中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7z8ba6 的頭像
    s67z8ba6

    許慧萍的推薦評比好物

    s67z8b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